章子怡否认陪睡案私下和解联邦政府今日裁决

2019-06-09 12:29:49 来源: 枣庄信息港

哪些中药治疗便秘
老年人厌食症原因
慢性肠胃炎消化不良

去年,章子怡被曝在过去的11年间,靠“陪睡”高官至少赚进了7亿元人民币。消息传开后,章子怡立即委托律师团队发起跨国诉讼。12月16日“鲁国平先生”在上爆料称:章子怡已和被控媒体及和解,该消息更引用律师的话直指“和解是因为有‘部分’讯息正确”。下午4:50左右,章子怡通过微博做出回应,称所谓“双方已悄悄和解”及“某律师”说的话,都是不实报道,该案将于明日在美国做出终判决。

据悉,“陪睡”高官爆出后,章子怡立即委托律师在洛杉矶控告“博讯”的美国母公司ChinaFreePress(CFP)及报道孟维参诽谤、侵犯隐私、刻意干预可预期经济获益。12月16日有消息称,章子怡已经和被控媒体及达成私下和解。该消息还引用“律师”的解读,称:“会和解,是媒体有‘部分’讯息正确!”

对此,章子怡于昨日下午4:50在微博做出反应,“所谓的‘双方已悄悄和解’所谓‘某律师’说的话都是不实报道。我方将于12月17日发布美国联邦法庭的终判决。任何媒体及个人,胡编乱造以讹传讹,我方必追究其法律。在这样一个浑浊的媒体环境里面,清白是需要时间和力量去证明的,我们也一直在这样做。”

事件回顾

2012年5月29日早晨,壹传媒旗下《苹果》、《壹周刊》未经查证即转载来源于美国博讯关于章子怡的报道,称章子怡被禁止出境及涉嫌与高官、富商存在不当性交易。6月11日,章子怡通过团队发表声明,称对其名誉造成严重损害,并已将美国的该中文站、《苹果》及《壹周刊》分别告上法庭,称对别有用心的谣言散播者绝不姑息,誓用法律途径追究到底。

2013年11月29日,章子怡民事控告《苹果》、《壹周刊》诽谤案在香港高等法院开庭审理。章子怡律师鲍永年出庭,要求高院驳回被告的抗辩书,并直接评估章子怡应得的赔偿。经过审理,高院裁定章子怡一方胜诉。首战告捷后,章子怡在美国及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判决将会陆续有结果。

(娱乐责编:董春月)

知耻与慎独
玻璃鱿鱼的做法
要清楚造成宝宝腹泻的缘由
本文标签: